霡清霂

畅快写作 若得君喜爱自然欣喜 若看法不同望平等交流 萍水相逢朋友一场 不合则散 文字乃快乐事 勿不快

每个人的三观不同萌点不同成长也不同 我大一刚粗略看完《衣香鬓影》也喜欢这样的“爱情” 随着年龄增长看得多了也有了更多思考 bug太多 人设立不住 堆砌辞藻故事空洞完全为男女主服务 不尊重配角的独立人格 否定北伐 学生运动等想法简直。。。 但文笔好 好文笔能把不好的故事讲得有说服力 也有能感动我的配角 是许多像子谦那样的青年 为了那条路前赴后继 才有了现在 他们英灵常在佑我中华生生不息 我崇敬救死扶伤的燕绮 敬重为民除害手刃汉奸生父的敏言 但我不喜欢对少年结发之妻和亲子凉薄寡情的男主 不尊重妻子遗愿 在遗像前差点虐杀亲子 甚至在亲子死后还轻易原谅把他害死的续弦 如珠如宝 真爱国会在那个时候出国嗨皮吗亲儿子都不爱谈什么爱国 这种人只爱自己 而且他遇到女主之前也没洁身自好啊 渣男变情种的戏码他能对着一个歌女反思自己的冷酷无耻 怎么不想想自己妻儿 你的宝贝女主插足别人家庭还要平等 敬茶委屈你了?你爬人家丈夫床的时候 怎么不反思下自己 旧式女子活该被抛弃被背叛 自己妹妹作死 锅扔给霍子谦背 还有脸对人家讽刺挖苦 还说子谦会理解 理解你们“伟大的爱情”?理解霍仲亨对妻儿的寡情凉薄?莎士比亚都要从墓地爬出来给你们的爱情写十四行诗歌颂了 霍仲亨没让女主知道程是被他逼到那种地步才假死悔婚 念乔的人生悲剧是霍仲亨直接造成的 女主开始不也是想跑吗 被念乔告诉四少才没走成 自己伤手惹得霍怜惜成功进入督军府  白莲花光芒万丈 但就是不喜欢 又不是独裁时期 你还不让人不喜欢啊 赶紧写长评 不吐不快

评论(22)